close

炸雞腿肉  

光看這個照片一定不知道這是什麼菜!!!!!!!是的,今天想到冰庫裡還有一些去骨雞腿肉,所以又從市場拿了3支回家,晚上自己在那邊落漆的去骨,以前婆婆會炸雞腿肉,不過他直接整塊炸,我就覺得整塊吃好像太大了,我不想吃那麼多,所以我就把它切小塊一點去沾酥漿粉炸,就炸了一大盤,不過這次被我老公嫌粉裏太厚了~!!!!!!!!!!!!ㄜ..............下次改進!!!

 

材料:雞腿肉

調味料:酥漿粉

做法:

1、先將雞腿肉去骨,雞腿肉切塊。

2、將酥漿粉調好,取炸鍋用中小火來炸,將雞腿肉沾調好的酥漿粉,用筷子夾著只要沾薄薄的一層就好,接著放到鍋裡炸,炸至兩面都呈金黃色即可撈起來放在厚紙巾上吸油,等全部炸好以後即完成!!!

 

δ貼心小叮嚀~~~~~~

✪ 雞腿肉去掉的骨頭別急著丟掉,之後有煮湯的時候拿來熬湯是很營養的,所以我都會先留著放在冰庫,之後再拿出來像排骨那樣熬湯。

✪ 我只能說酥漿粉真的是一個很酷的東西,比例真的要拿捏好,加水的時候寧加少加也不要多加,少加還可以再補救多加一點點的水,多加就只能再加粉了!!!我看我用的這個牌子的比例水跟粉是1:0.8。

✪ 在炸雞腿肉的時候不用急著翻面,等底面炸到金黃色以後再來翻,另外,因為是沾酥醬粉炸所以是可以用厚紙巾吸油的,記得先吸一下吃的時候才不會有太多的油殘留在肉上面!!!

✪ 對了,如果最後都炸完還有多餘的粉漿的話,也可以倒在鍋子裡炸,就一次倒一點炸成一小塊一小塊,吃起來外酥內軟很香很好吃喔!!!可以參考上次的炸貢丸!!!

arrow
arrow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