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拌百頁  

百頁豆腐還滿好吃的,這是之前做的一道菜,一開始只是因為我個人想吃百頁豆腐,想說簡單一點的做,所以想說就直接燙來吃再淋點醬油就好了吧!!!結果我做好放在桌上發現我老公也會夾來吃,後來開始我偶爾就會做這道菜,覺得做菜有時候弄的油油膩膩的很麻煩,這樣簡單又好吃,很方便喔!!!

 

食材:百頁豆腐、香菜

調味料:香油、蠔油

做法:

1、先將百頁豆腐切片,香菜洗乾淨後切好

2、準備一鍋水,等水滾了以後將百頁放入鍋中煮,約煮2~3分鐘即可撈起盛盤,灑上一些香油以及蠔油,最後將香菜放在上面即完成

 

δ貼心小叮嚀~~~~~~

✪ 我之所以選擇蠔油而不用醬油膏是因為覺得蠔油有一點點的鹹味和甜味,而醬油膏我是覺得滿鹹的,所以我選擇蠔油!!!如果說媽咪們喜歡醬油膏的話也可以拿來用,或是有更好的醬汁都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