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蛋豆腐  

喔~~~~~~~~~~~這真的是一個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菜了,完全不用開火直接什麼都切了剝了就吃了!!!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夏天的好朋友,清爽又涼超級棒!!!小朋友也很愛冰豆腐!!!要怎麼配料就看個人喜好囉!!!

 

材料:豆腐、皮蛋、肉鬆、蔥

調味料:醬油膏

做法:將豆腐取出切好放入盤子裡,皮蛋切成4塊放在豆腐旁邊,倒入一些些的醬油膏,灑上一點點的肉鬆和蔥花即完成!!!

 

皮蛋豆腐  

這是我這兩天做出來的,不過這次是用板豆腐來涼拌喔!!!板豆腐吃起來就比較沒那麼嫩了,不過冰起來吃冰冰涼涼的夏天真的很適合!!!

 

δ貼心小叮嚀~~~~~~

✪ 這道菜的吃法真的很多,最最簡單的吃清就是皮蛋加豆腐灑上蔥花,這是最簡單的吃法,我小時候我爸爸是都會加上肉鬆像這次這樣,有時候他還會加上肉鬆跟一點花生米、蔥花然後用小湯匙把整盤皮蛋豆腐絞碎,看起來挺詭異的不過很好吃!!!

✪ 我的習慣是用醬油膏不然就用蠔油,我喜歡有膏狀的感覺,不然其實要用醬油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蛋豆腐 皮蛋 豆腐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