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芥蘭菜  

芥蘭菜是我比較少會吃的菜,不是說不喜歡~!!!只是不會特別去吃,今天是我婆婆挑好裝好了,跟我說晚上可以煮這道菜,說真的我在這個家裡煮菜差了半年左右,我還是第一次炒這個菜~!!!印象中好像要放點薑和米酒,不過不太確定!!!所以我就大膽的照了我的想法去做了,很好吃喔~!!!

 

食材:芥蘭菜、蒜、薑

調味料:鹽、味精、米酒

做法:

1、先將芥蘭菜挑好,根部有比較老或粗的地方要削掉,接著將菜洗乾淨。

2、將蒜拍碎、薑切薑絲,取鍋入油,把蒜和薑放入鍋內爆香,再倒入洗好的芥蘭菜炒一炒後,加入適量的米酒、鹽和味精拌炒後即可起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芥蘭菜 芥蘭菜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