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蔬炒肉片  

這道菜做的有點突然,奇怪那天腦袋是鬼打牆,怎麼一直想不到要做什麼肉!!!拿了三層肉也莫名奇妙就切成了長薄片,不知道我在固執什麼硬是要訓練刀功嗎?!?!結果肉太厚用煎的還怕煎不熟,拿去炸了又炸太老!!!最後全家人問我為什麼今天的肉那麼硬.......orz 所以大部份的肉還是我自己吃了,因為我喜歡硬的肉,不過,我想我會改良一下我的想法再寫出來!!!因為真的太瞎了!!!

 

食材:三層肉、小黃瓜、紅蘿蔔、洋蔥、蔥

調味料:鹽、味精

做法:

1、將三層肉切薄片、小黃瓜、紅蘿蔔切薄片,洋蔥切塊,蔥切蔥段。

2、準備油鍋,將肉片放入鍋內炸,稍微炸一下後撈起來。

3、另外準備一個鍋子將炸好的肉放入內,再放入洋蔥進去爆香拌炒,加入紅蘿蔔以及適量的鹽、味精和水拌炒後,最後放入小黃瓜和蔥段拌炒一下即完成。

 

δ貼心小叮嚀~~~~~~

✪ 在炸三層肉的時候記得,不要炸太久,不然肉會變的很老很柴。

arrow
arrow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