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蒸石斑  

今天打算蒸魚,因為家裡有婆婆他比較不吃肉要吃魚,老人家吃魚比較健康也是真的,我娘家的父母也是這樣,所以我想說不要每天都肉肉肉,2天也可以1次魚!!因為我也不認識魚,所以每次叫我老公拿一條魚給我我都會問他這什麼魚,他說這是石斑!!!奇怪了~~~石斑不是一整條像吳郭魚那樣的嗎?!?!?可能石斑有分吧!!!我就搞不清楚~~~!!!反正...........吃就對了!!!只是這次蒸出來的魚長的非常好笑,因為底下有骨頭很大一塊,所以從電鍋拿出來它整個彎彎的,我還想說這樣拍照不好看,硬是把他再彎過來,勉強才變成這樣!!!

 

食材:石斑、蔥、薑、蒜

調味料:米酒、鹽

做法:先將石斑洗乾淨後抹上一些米酒和鹽,並將蔥切蔥段、薑切薑絲、蒜拍碎。把石斑放在盤子裡,蔥薑蒜放在魚上面,盤子放人電鍋用半杯水來蒸,電鍋跳起來後燜一下即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蒸石斑 石斑魚 清蒸魚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