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鮸魚  

這次拿了這片魚,我又再一次問我老公說這什麼魚..............ㄜ...真的不認識魚!!! = =" 他就說"鮸魚",記得我每次只要問他魚的名稱,他只要說"鮸魚",我都會聽成"鯰魚",因為以前不用po照片就煮菜所以也懶的跟他確認他講的到底是什麼,而且其實我不知道有鮸魚這種魚,這次又問他一次,他就說"鮸魚",我就說"鯰魚"喔?他也沒理我,但是我覺得我聽到的是"鮸魚",我心想真的假的,有這種魚嗎怎麼沒聽過,上網查查看就知道了!!!在剛剛查了一下我還一直看網路上的照片,ㄟˊ....真的跟我家的魚長的一樣耶!!!所以!!!這是鮸魚,大家要記著囉!!! = ="

 

材料:鮸魚、蔥、蒜、薑

調味料:醬油、糖、米酒

做法:

1、先將爆香的料準備好,蔥切蔥段、蒜拍碎、薑切薑絲。

2、取鍋入油,將蔥薑蒜放入鍋中爆香先撈起來放一邊,先把魚放下去後加一點水、醬油、米酒以及糖,再把剛剛的蔥薑蒜放入湯汁裡一起煮,等到底面煮差不多以後再翻面繼續用中小火慢慢煮,煮差不多以後就可以盛盤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燒鮸魚 鮸魚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