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餛飩  

因為我本身相當喜歡吃炸的東西,家裡的人也是,有時候家裡賣剩的東西要拿回家,我都用炸的,上次麵腸我也拿來炸,我小叔就問我為什麼什麼都拿來炸,我就說因為這樣吃比較快!!!之前看到市場每次有賣剩的餛飩,我們家是賣人家包好用盒裝的喔!!!後來我就想到我在台南吃的炸餛飩,所以我就拿了2盒回來試,結果相當成功,而且也很好吃!!!

 

材料:餛飩

做法:起鍋入油,將餛飩放入油鍋中以中小火來炸,待餛飩變成金黃色時就可以起鍋了!!!

 

δ貼心小叮嚀~~~~~~

✪ 餛飩用炸的話一下就熟了,如果用很大火的話很容易就焦掉,記得一定要中小火就好!!用筷子來夾,一旦有脆脆的感覺就可以撈起來了!!!

✪ 記得只要是油炸的東西撈起來最好都用厚紙巾來吸一下油喔!!!

✪ 因為我沒有做任何的調味,餛飩內餡也是店家包好調好的,如果直接吃也是可以,不然可以灑一下胡椒鹽、泰式酸辣醬或是自己習慣的醬料會更有味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炸餛飩 餛飩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