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三層肉  

這道菜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這麼做的,三層肉我從來都只拿來燙或是炒沒有試過用炸的方式來吃,所以我用我們家炸排骨的方式來炸三層肉,沒想到真的還不錯,媽咪們可以試試看這道菜!!!

 

材料:三層肉

調味料:醬油、米酒、糖、地瓜粉、油

做法:

1、將一整條三層肉先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大約7~8公分一塊,然後再對切將肉變成薄片

2、將切好的三層肉放入醬油、米酒、糖先醃好,至少醃1~2個小時。

3、起鍋入油,將三層肉放入鍋中炸,記得一定要小火慢慢的炸,炸熟以後將油瀝乾取出切片即完成。

 

 

δ貼心小叮嚀 ~~~~~~

 ✪ 三層肉我切成薄片是因為這樣比較容易熟,長度其實媽咪們要切多長都沒關係,但是寬度如果比較厚的話裡面就怕會沒有熟。

✪ 如果媽咪們家裡有什麼氣炸鍋或是比較好的方式來炸的話就沒問題,如果像我們家只是用一盤炒菜的鍋子油又不多的話,建議用煎的就可以了,我是拿平底鍋來煎,放一些些油剩餘的油會流到旁邊去這樣小火慢煎就可以煎成這樣了,只是記得一定要小火,不然很容易外面已經酥了裡面還沒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層肉 炸肉 炸三層肉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