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鱸魚  

上次介紹過整尾的鱸魚,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種鱸魚,之前我老公拿這片鱸魚叫我用水煮然後弄成細細的看要加在飯裡還是蛋裡給我兒子吃,因為我兒子不愛吃魚,可是我用了2、3餐才用掉一小小點,因為3歲的小孩一餐是可以吃多少,拿來加在蛋裡面用煎的這個效果倒是不錯,不過這是題外話,還剩下一大塊,剛好在找冰箱的肉的時候就看到了,想說乾脆拿來我們自己吃了算了,不然放久了也不新鮮!!!今天難得的想說來個紅燒,想說這個好像不適合用煎的而且比較油,用清蒸的也算了,最近都吃清蒸,所以就拿來紅燒了,好香啊~~!!!而且這個鈣質很多,其實很適合小孩吃喔!!!

 

食材:鱸魚、蔥、薑、蒜

調味料:醬油、鹽、味精、糖

做法:

1、將蔥切蔥切、薑切薑絲、蒜拍碎去皮

2、取鍋入油,將蔥薑蒜放入鍋中爆香,加入適量的水、醬油、鹽、味精以及糖攪拌均勻以後,將魚放入鍋中用中小火煮,一邊將醬汁淋在魚上面,約煮2~3分鐘後再將魚翻面煮,等到魚煮熟了即可關火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燒鱸魚 鱸魚 紅燒魚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