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皮高麗菜  

高麗菜的搭配可以很多,最簡單就是只有蒜頭爆香很單一的顏色,不過我不喜歡這麼做,因為我覺得菜的顏色不好看,會覺得這道菜好像不好吃,我最愛的搭配就是搭豆皮,如果沒有這麼炒過的人,建議一定要試試看!!!因為真的很好吃,上次在家煮給我媽吃,他就覺得我怎麼那麼厲害,其實真的so so~~~

 

食材:高麗菜、豆皮、紅蘿蔔、蝦皮、蒜頭

調味料:鹽、味精

做法:

1、先將高麗菜切好洗乾淨,豆皮用手撕成一塊一塊的然後泡水,紅蘿蔔切絲,蒜頭拍碎去皮

2、起鍋入油,將蒜頭和蝦皮放入鍋中爆香,放入高麗菜和紅蘿蔔絲入鍋內拌炒,接著將泡軟的豆皮放入鍋中,再加入適量的鹽和味精拌炒後即可起鍋

 

δ貼心小叮嚀~~~~~~

✪ 這裡的豆皮是選用那種長條的必須泡水的,而不是煮火鍋的豆皮喔!!!當然,如果你要用溼豆包或是炸過的豆包也是可以,可是我個人覺得這種長豆皮還是最合適的。

arrow
arrow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