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豆炒肉片  

這甜豆..........本來是為了花枝而準備的,我突然腦子以為我的生炒花枝要加甜豆,所以就買了一些,結果在煮的時候發現,根本就用不到啊!!!所以臨時上網查了一下甜豆還可以怎麼煮,發現~!!!咦!!!有人用來炒肉片,看起來是不錯,雖然我炒的不漂亮,但真的好吃!!!只是因為家裡還有一些玉米筍所以我就很突然的加了進去!!!喜歡這道菜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食材:甜豆、玉米筍、紅蘿蔔、三層肉

調味料:鹽、味精

做法:

1、先將甜豆挑好洗乾淨,玉米筍切半,紅蘿蔔切薄片,三層肉切薄片。

2、準備炒鍋,將肉片放入鍋中炒,炒至逼出油後放入甜豆、紅蘿蔔和玉米筍並加入一些水拌炒,加入鹽和味精拌炒,炒熟後即可起鍋。

 

δ貼心小叮嚀~~~~~~

✪ 在放入甜豆、玉米筍和紅蘿蔔下去炒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放一些水去炒,不然很容易將這些食材炒到燒焦

✪ 肉片這裡我是用三層肉,因為家裡冰箱就有了,要用什麼肉片都ok,大家可以自己選擇

arrow
arrow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