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拌蘆筍  

蘆筍這個食材是我不吃的...愕~!!!完全不喜歡!!!不過我在今天拿回來的菜裡面看到了一把蘆筍,可能是家裡賣剩的要老掉了所以婆婆把它丟進我的菜袋裡面,既然要煮蘆筍,想說要炒蝦仁不如做成涼拌沙拉好了!!!或許大家比較喜歡!!!結果就弄了這道沙拉蘆筍,不過我家4個大人只有2個大人要吃,我和我老公都不吃這個~~~還好最後銷路還不錯!!!很簡單而且如果沙拉擠的漂亮的話會是感覺很精緻的一道菜!!

 

食材:蘆筍

調味料:沙拉、油、鹽

做法:先將蘆筍洗乾淨後切段,準備一鍋水煮滾後將蘆筍放入鍋中並加一些沙拉油以及鹽下去煮,煮熟以後將蘆筍盛盤,並加上適量的沙拉後即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拌蘆筍 蘆筍 沙拉蘆筍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