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瓜貢丸湯  

煮什麼菜我不煩惱,但是每天要煮什麼湯我卻想破了頭,深怕我家老公和他弟弟會嫌到不行,記得之前我一直碎碎念說煮什麼湯煮什麼湯,我老公就說我可以煮赤瓜啊!!!我看了他一眼說:那個你們吃喔?雖然我不吃,但是我煮菜是以大家為主,常常也也煮我不吃的東西,每次吃飯看著大家的表情,默默的觀察今天大家的反應,這是我每天晚上吃飯在做的事情,所以這次我毫不考慮的又拿了赤瓜來煮!!!夏天吃這個,真的還滿清爽的!!!之前一直想不起來這個瓜叫什麼,只知道台語怎麼唸,有一天經過了我家的市場看到菜販的牌子寫赤瓜,對吼!!!還真像台語....

 

材料:赤瓜、貢丸、香菜

調味料:鹽、味精

做法:煮一鍋水,待水滾了先放入赤瓜煮,煮3分鐘後放入貢丸一起煮,再加入鹽巴以及味精,中小火慢慢煮,煮到赤瓜軟了以後再關火,即完成!!!

 

δ貼心小叮嚀~~~~~~

✪ 如果家裡有香菜可以放一些會更有味道喔!!!因為我家香菜剛好沒了,所以看起來這麼的平淡乏味....

arrow
arrow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