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吳郭魚  

以前在娘家我最喜歡的魚就是吳郭魚,我們家裡會買的魚也就吳郭魚、鱸魚、鱈魚這幾種,其他的魚不太會吃,現在結婚了家裡因為有賣魚,所以什麼魚都吃反而吳郭魚變的很少吃了,剛好看到家裡有一隻,就叫我老公留下來了,這隻吳郭魚沒有很大隻,所以我老公就叫我一個人煮了自己吃了 = =

 

材料:吳郭魚、蔥、薑、蒜

調味料:鹽、米酒

做法:將材料切好,蔥切成段、薑切成絲、蒜拍碎,吳郭魚抹上米酒跟鹽放在盤子裡,蔥薑蒜鋪在上面,放在電鍋裡用半杯子蒸,蒸好跳起來即完成。

 

δ貼心小叮嚀 ~~~~~~

✪ 也可以加甘樹子一起蒸,反而有另一種不同的香味,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味道所以我很少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蒸吳郭魚 吳郭魚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