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魚漿  

今天我沒有去市場,因為我家小孩鬧脾氣所以我就在家跟他耗了一個早上,我老公回來以後我就叫他記得從市場拿菜回來,想說每次只要他拿菜回來我就不用煩惱要煮什麼菜了,菜的量也可以抓的很準!!!結果今天他拿了2包魚漿回來,魚漿很方便,因為不用自己做也不用再調味,煮湯煮菜放下去直接熟了就可以吃了!!!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魚漿也不是第一次煎了,以前都煎的亂七八糟的,有時候還焦了點,今天倒是很成功!!!

 

材料:魚漿

做法:起鍋入油,將魚漿打開用手抓一小球並用手將它壓一壓,不用太扁,然後放入鍋中煎,等兩面煎熟後瀝油即完成!!!

 

δ貼心小叮嚀~~~~~~

✪ 魚漿是很個方便的食材,以前住在台北很少看到有人賣,不然就是我沒看過,到我們家苗栗這裡市場都有在賣,回家煮魚漿冬瓜湯、魚漿豆腐湯或是拿來煎都是很棒的一道菜!!!

✪ 我們家煮的這種魚漿,是鯊魚的魚漿,吃起來是比較嫩的,還有賣另外一種是旗魚跟豬肉的,那種比較硬也不適合煮湯,下次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煎魚漿 魚漿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