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豆芽  

想想好久沒有炒豆芽來吃了,不過重點是我家的人感覺沒有很喜歡豆芽!!!記得去年有一陣子菜很貴,我家都沒有賣其他的菜只賣豆芽,一包10元就可以吃一餐很便宜!!!現在1包放在那裡有時候人家還不要,想說把今天賣剩的豆芽拿回家炒好了!!!剛好,晚上我老公出去了,就我跟我婆婆和小孩吃飯,豆芽的接受度就變高了!!!只是,今天的黑胡椒不小心放太多了.........= ="

 

材料:豆芽、韭菜、紅蘿蔔。蒜

調味料:鹽、味精、黑胡椒

做法:

1、將豆芽洗乾淨,尾端的虛虛挑掉,韭菜洗乾淨並切好,紅蘿蔔切絲,蒜頭拍碎。

2、取鍋入油,將蒜頭放入鍋中爆香,放入豆芽、紅蘿蔔和韭菜,再加入一些水、鹽、味精拌炒,起鍋前灑上一些黑胡椒即完成!!!

 

δ貼心小叮嚀~~~~~~

✪ 如果不吃辣的人,黑胡椒可以不要放喔!!!其實不放黑胡椒也很好吃,只是我之前看自助餐有放過所以我就假會放了一下,結果不小心放太多了太鹹,所以要放黑胡椒的話鹽的量就不要太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豆芽 豆芽 韭菜
    全站熱搜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