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煎虱目魚  

看著家裡賣的虱目魚,我一直很想拿回家煮,好幾個月沒吃了!!!不過每次要拿魚問我老公要吃什麼魚,他拿的都不是虱目魚都是別種的魚!!!這次我就自己主動的拿了這一條回家想說用煎的好了,酥酥的很香很好吃!!!不過虱目魚有個缺點就是它刺很多!!!小孩就比較不適合而且大人也要小心!!!不過今天雖然煎的滿酥很好吃,不過看起來醜醜的就是了!!! = ="

 

食材:虱目魚

調味料:米酒、鹽

做法:

1、先將虱目魚洗乾淨後擦乾,抹上米酒跟鹽。

2、取鍋入油,將虱目魚放入鍋中煎,煎到兩面金黃色酥酥的即完成。

 

δ貼心小叮嚀~~~~~~

✪ 因為虱目魚要拿來煎,所以水份盡量擦乾,不然放下去煎的時候很容易噴油。

✪ 煎魚的技巧就是剛開始用中小火煎,如果怕魚不熟的話鍋蓋蓋下去也沒關係,等到魚肉內部熟了以後,再開中大火將外皮煎酥。

✪ 這裡我煎魚的油放的非常的多,幾乎接近拿來炸的油了吧!!!我覺得這樣煎魚比較好煎。

arrow
arrow

    朴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